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奋斗创造美好的明天

2020-05-21 18:4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庆

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的经营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生活、工作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现在,全国经济逐渐复苏。对于我们来说,就需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在这场疫情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感动;我们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看到了逆行向前、不惧生死。为了打赢这场攻坚战,许多医护工作者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历史上我们中华民族曾经遭受过很多苦难,但从来没有被打倒。经历这场疫情,让我们懂得了唯有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才能共渡难关、战胜困难。经历这次疫情,我们更要珍惜当下、不留遗憾,这样才不辜负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也无愧于时代和自己。

放眼新征程,我们前进的航向正确,动力强劲。迈向高质量发展目标,我们完全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实现。我们的底气来自于上下齐心的集体意志。“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只要上下齐心,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点一滴强基础,就一定能将蓝图绘成美景。

在我们身边,许多干部职工在铁路抗疫一线无畏坚守,在防洪抢修应急处置时逆风前行,他们在施工现场昼夜奋战不讲条件,他们在偏远工区扎根无怨无悔,他们用苦干实干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根本上说,只有紧紧依靠我们的干部职工,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陈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