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返岗专列“点对点”,复工复产“心连心”

2020-05-18 18:5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志豪

5月12日,载着617名大庆油田工人的K5191次列车从大庆西站驶出,奔赴海拉尔油田,接替调休工人进行生产。这是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大庆油田工人开行的第二趟“点对点”返岗专列。(人民铁道报)

返岗专列“点对点”。受疫情影响,我国社会经济在前几月经历“断崖”式下跌。现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复工复产工作迫在眉睫!在关键时刻,铁路企业展现出应有的国企风范,国企担当,国企责任心。复工复产刻不容缓,铁路企业特事特办,制定返岗专列运输方案,开行“点对点”复工复产专列,坚决打通复工复产人员通道。

复工复产“心连心”。铁路是国家经济大动脉,大动脉“动”起来,源源不断地向全国各地输送着复工复产的人员、物资,将一个个生产节点连接起来,盘活起来。响应国家号召,既要打好疫情阻击战,也要打好复工复产战役。铁路交通运输,依然是国家最可靠的运输通道,输送复工人员,运载复产物资。强大的国家铁路网,将我们联系在一起,更是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铁路国家企业,有铁一般的担当,有钢一样的责任心,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想人民之所想,忧人民之所忧,与广大的复产企业和复工人员心连心,想方设法打好复工复产战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