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奔跑的青春有力量

2020-05-18 00: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最美铁路人——陈林,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北站连结员。

在铁路的具体的每一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辛勤劳动。你以“奔跑的青春有力量”贯穿人生的轨迹。29岁的陈林,参加铁路工作以来,就一直在“追着火车跑”。一个班12个小时,平均解体列车2000多辆,要奔跑、行走十几公里,半个月就穿坏一双鞋。工作六年来,你记了100余万字的业务笔记和工作心得,穿破了140余双胶鞋,没有一次违标作业,还防止大小事故十几起。

被称为“无敌解钩手”的陈林正是凭借着对铁路事业的忠贞与热爱,书写着自己华美的青春篇章。作为“铁三代”,陈林从爷爷、父亲手中接过奉献铁路的接力棒,以“铁路养我一家子,我为铁路奋斗一辈子”的承诺,用满腔的热血、火热的青春和无私的挚爱撑起父辈的嘱托和期望。

你为了铁路的安全、铁路的发展,无以巨细的付出。你的精神,你的表现,让人感动;你的追求,你的信仰,让人感到是那样的不可动摇;你的形象,你的身影,让铁路人对美的评判,有了自己独特的标准——美!不是华丽的衣衫、俊俏的脸庞,更不是夸夸其谈、豪言壮语,而是在最艰苦、最需要的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默默完美工作的你!

                                                         许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