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匠意劳动”本是常态

2020-05-11 14:0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书韬

“黄梅青李夏方装,新绿池塘浴小凫。”灿烂的阳光以铿锵有力的脚步迈进五月的门槛。全国人民喜迎“五一”劳动小长假,铁路部门五一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5日,这是一次客流小高峰的来临,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旅游市场开始复苏,中短途出行备受欢迎。

广铁集团为满足五一假日需求,计划安排增开旅客列车164趟,面对旅客的增长,动态调整运力,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联,开行高峰线等多种措施,保障好旅客安全出行。同时在疫情期的干扰下,各车站每日对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一日多次的消毒工作,客流高峰时段,即使增开进出站测温通道,增配手持测温仪的设备,确保旅客有序测温,快速进站,避免旅客聚集排队,同时广播不间断提醒旅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住我们努力创造出的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劳有所获,心有所向。习总书记强调,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得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铁路人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保障品质,安全正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普通劳动中秉怀匠心与匠意,铁路人这种富有情怀和责任心的无处不在,由于这种“倔强”和“执着”的秉性,让这个世界除了利益的追逐之外,多了一份简单的诉求。在劳动节劳动,更体现各个岗位上的铁路职工都怀着一种情怀、一种责任、一种坚守,秉持着高标准,追求极致的匠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用劳动书写青春,用劳动创造铁路新画卷。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走进五月!时风时雨,路路畅通。致敬每位在岗位上敬业奉献的劳动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