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游防疫两手抓,铁路助力“黄金周”

2020-05-11 14:0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洲

随着年初的新冠肺炎的的局势日益稳定,全国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此时春回大地,正是赏景好时节,又正逢五一小长假,人民的出行的要求迎来了客流高峰,每逢假期到来之际,出行热潮总是屡见不鲜,而铁路在诸多交通工具中又有经济、便捷、安全、快速等许多优点,铁路出行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首眩

人民铁路为人民,面对人民的出行要求,铁路部门从实际出发,及时部署,增开列车,安排列车重联、满编或满轴运行,根据各地客流实际情况,优先部署运行图,增开多趟高铁动卧列车,只为满足广大旅客群众在假期期间的出行要求。

同时,为了满足小长假期间人民的安全平安有序出行,做到出游和防疫两不误,铁路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对每一位进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做好车站、列车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全面优化旅客进出站路线,防止旅客聚集、扎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流程,做好防疫工作,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

面对假期客流变化,人民的出行要求的增长,铁路部门采取诸多措施,为民着想,并围绕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疫情和防控两手抓,践行人民铁路的服务宗旨,担负起铁路自身的责任,实现出游和防疫两不误,让旅客度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假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