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杜伊斯堡的运量纪录-复工复产的强音轰鸣

2020-05-10 23: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铁路集团充分发挥已经建立的中欧班列国际铁路合作机制的作用,与沿线各国的铁路部门保持畅通的联系,联合采取确保铁路通道通畅的措施,尽可能让中欧班列畅行无阻。事实证明,中欧班列这样的一条先锋线路,可以切实加强与国际的联系,扩大国际朋友圈,让经济交流更深一步,让解决困难更有思路。

疫情无情,中国有情。世界作为地球村,在疫情面前,我们每个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只有守望相助、共同奋战,才能化危机为转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稳定开行的中欧班列,是抗击疫情期间连接中国、欧洲、共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要运输纽带,成为稳定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支撑。

中欧班列不仅传递着全球战“疫”的强大信心,同时也为经济复苏注入正能量。更无处不在展现着中国形象,彰显大国担当。(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