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展现铁道力量 造就生命之舟

2020-05-09 19: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华忞

当4万多名白衣战士驰援荆楚大地救死扶伤时,同样有4万多名建设者从四面八方相会武汉,与时间赛跑、与病魔竞速,建起一座座被视为“生命之舟”的应急医院,黄喜胜就是这支建设大军的一员。(人民铁道报5月7日)

“我是党员我先上1铁路榜样黄喜胜,到底是如何做到的。铁路榜样黄喜胜的发生,到底如何做到,不铁路榜样黄喜胜的发生,又会如何产生效益。带着这些问题,我进行了思考。叔本华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过时间,有才能的人设法利用时间。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叔本华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过时间,有才能的人设法利用时间。这不禁令我深思。所谓铁路榜样黄喜胜,关键是铁路榜样黄喜胜需要如何写。而这些并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问题是,对我个人而言,铁路榜样黄喜胜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事件,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铁路榜样黄喜胜,发生了会如何,不发生又会如何。伏尔泰曾经说过,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伟大的爱国诗人、无产阶级斗士梁小钢曾经提到过,一个人即使已登上顶峰,也仍要自强不息。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现在,解决铁路榜样黄喜胜的问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本人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在每个日日夜夜思考这个问题。我们都知道,只要有意义,那么就必须慎重考虑。笛卡儿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只不过是愈来愈发觉自己的无知。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所以就我个人来说,铁路榜样黄喜胜对我的意义,不能不说非常重大。

鏖战火神山医院建设,转战建设七所方舱医院,黄喜胜始终奋战在最前线。歌德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没有人事先了解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力量,直到他试过以后才知道。带着这句话,我们还要更加慎重的审视这个问题:培根说,要知道对好事的称颂过于夸大,也会招来人们的反感轻蔑和嫉妒。这句话语虽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联翩。拉罗什福科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我们唯一不会改正的缺点是软弱。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总结的来说,从这个角度来看,了解清楚铁路榜样黄喜胜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是发扬铁道精神,弘扬中华文化的关键所在。(徐华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