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决胜小康,奋斗先锋

2020-05-08 18: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逸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崇敬有功勋于国家的杰出贡献者的传统。古云“大业有成者谓之功,以功德定社稷者谓之勋。”这些贡献者砥砺不凡人生,终得卓越成就,为国家所推重。

曾在我幼时,每次放假随父母走亲访友时多半就是乘坐的绿皮火车,所以我对火车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每次乘坐火车时,我都会感觉到我离亲人越来越近,心中也是倍感亲切,如今,大学毕业后的我如愿以偿地进入了铁路工作,每天和工友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看着来往的游客旅客脸上洋溢笑容,心中总是会浮想起曾经的我。如今,这是一个快节奏大发展的时代,党中央习总书记下达指令,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的重要一年。作为铁路一线职工的,我们应该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紧紧相连,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我们坚信,各车间班组的铁路职工们,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圆满完成上级领导布置下来的任务,这是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时代,我们要紧跟上级的统一思想并且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任何成功都不会轻易获龋我们的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也面临诸多问题等等,都需要我们铁路干部和基础职工付出更多的辛劳和努力。发展是铁路的第一要务,也是实现“铁路强国”问题的关键。唯有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实干坚持发展,也才能收获“铁路强国”更为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