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启动生产“快进键”,跑出发展“加速度” 西铁工程公司加速完成二季度生产经营任务

2020-05-08 18:4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分

在轨枕生产车间里,机器飞速地运行;在经九路立交建设工地上,施工机械夜以继日工作;在五陵大道施工现场,架桥机正以每分钟0.3米的速度“高速”推进……进入二季度后,西铁工程公司按下生产“快进键”,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加速完成二季度生产经营任务。

该公司将二季度确定的3265万元的产值和827万元的利润指标,分劈到各生产单元。营销人员对管内的路内外工程市场进行走访,收集市场信息,建立了市场开发数据库,逐项制定开发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人。对于项目开发中的瓶颈问题进行专题分析,制定对策,督办跟进,切实保障市场开发工作成效。

该公司对26项在建项目逐项实地踏勘,对开工条件、安全风险、技术方案等进行全面评估。与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签订“军令状”,限期完成施工手续办理,积极协助子(分)公司和项目与甲方沟通,解决工程费用、“三通一平”等方面的问题,做到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确保所有在建项目早开工、全开工。

该公司推进施工项目精细化管理,细化单日作业任务,落实问题追溯制度。召集专业部门,对市经九路、黄金大道、五陵大道等重点项目的施工方案进行优化,推行多工序平行作业法,突出结合部管理,提高施工劳动效率。在公司范围内统一集中调配施工技术人员和设备,确保重点项目人员和设备优先保障到位。

该公司还建立了干部作风督导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走访座谈、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干部的工作纪律、安全包保和工作成效进行重点巡查。进一步完善了《经营绩效挂钩考核办法》,将二季度的生产指标完成情况与各生产单元进行挂钩,细化了奖罚项点。广泛开展“送关爱到一线”慰问,凝聚生产经营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