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戴上口罩也不忘记微笑

2020-05-08 18: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婉玲

随着复工复产,客流逐步回暖,旅游、探亲、特别是学生往返学校等客流日益增长,在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情况下,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准点到达目的地,对于铁路工作者来说,压力也是日益增长的。

无论是成百上千的旅客上下车,或是只有一名旅客乘车,铁路工作者都不辞劳苦,日以继夜的为旅客服务着。在压力如此大,工作如此辛苦的情况下,铁路工作人员依然不忘为保持微笑服务。旅客朋友们乘车时可能留意到,铁路服务场所经常贴有“人民铁路为人民”、“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等标语,这些标语无一不体现出铁路部门以服务人民为基本宗旨。

“祝您旅途愉快”,铁路部门每次播报列车信息时,都会说上这一句话,当然,愉快的旅途从购票进站开始,当旅客朋友们到售票窗口购取票时,或是进站乘车时,工作人员的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微笑,是多么沁人心脾,铁路部门在以这种方式让旅客朋友们开启了美好的旅途。疫情当下,大家纷纷带上了口罩,但这并不影响铁路工作人员的热情,他们不但坚守岗位,还坚持着微笑服务,虽然戴着口罩,但那一双双带着微笑的眼睛,一双双关切的眼神,都能让旅客朋友们感受到来自铁路工作人员亲人般的温暖。

微笑,是一种不需要翻译的世界语言,她传递着亲切、友好、愉悦等正能量,它擦亮了铁路服务窗口,打造了铁路服务名片。即便在疫情当下,即便工作有多繁琐,他们都没有忘记微笑,就算戴着口罩,仍然感受得到。(庄婉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