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线上”大交班会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05-08 16:5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5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召开“线上”2020年五一大交班会。通信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部负责人等共计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经理龙业主持。

会上,各单位从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市场开发、工程管理、安全质量、成本管理、双清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聆听了9个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对项目部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探讨,各职能部门针对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线上”大交班会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