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无价”高铁票,战疫路上“爱相随”

2020-05-08 13: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千智

4月25日下午,由齐齐哈尔开往牡丹江的D5386次列车从齐齐哈尔站驶出,由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126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医疗队搭乘此趟列车支援绥芬河口岸跨境输入疫情医疗救治工作。铁路部门还为医护人员精心设计制作了高铁纪念车票,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4月28日人民网)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在国家的强力支持下,医护人员和许多默默坚守在岗位奋斗的逆行者的努力下,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中国已经成为了安全绿区,尽管先期为全球抗议争取了时间,但疫情还是在全球扩散开来,国外的“战疫”刚刚开始。

病毒是全人类的敌人,全球战疫中,重伤未愈的中国,危难时刻,毅然决然地向世界伸出援助之手!4月25日,126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医疗队搭乘由齐齐哈尔开往牡丹江的D5386次列车前去支援绥芬河口岸跨境输入疫情医疗救治工作。

铁路部门为每一位逆行医护人员精心设计了纪念车票,精致的车票承载了铁路部门对医护人员最崇高的敬意;精美的车票寄托了全国人民对医护人员最虔诚的祝福;小小的车票肩负了其他国家对医护人员最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凯旋!

她们普通,脆弱,她们也坚强,勇敢,我们同仇敌忾,我们团结一致,这个14亿人口的国家表现出的凝聚力,让社会信服,让世界折服。你用铁路做航线,去天边赴一场无限战争!你们负重前行,我们为你保驾护航!(赵千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