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铁路防控护航一手抓

2020-05-06 22:0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玉葶

伴随着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的结束,铁路客流高峰也渐渐接近了尾声,除了少数一部分人流会迟几天回程外,大部分旅客已经结束了假期,准备迎接接下来几天的生活。因为疫情的关系,国家严格管控之下,群众的出门消费欲望被动降低,从而带来社会经济的影响。在此种环境之下,企业、商家、个人破产的局面屡见不鲜,却也不得不让人选择接受。而往日里,随着小长假开始的‘高铁游’,根据假期统计客流量分析来说,较于往年相比也所下降。

为了乘客的出行,由专人组织旅客分批进站乘车,疏散客流,严格做好各个站点的自我防控消毒工作。除此之外利用栅栏等工具,开辟出专用候车区域以及乘客进出通道,避免大部分人流量聚集。进出车站扫码,必须出示向工作人员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尽可能做到全面防控,预防漏网之鱼。

铁路部门表示,会积极配合铁路沿线景区、旅游地的合作,将接待人数控制到位,预约限制名额,保障乘客出行安全。(玉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