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他们准备好了!

2020-05-04 15: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雯

交通部预计,五一期间,全国营业性客运量环比将明显增长,5天预计累计发送旅客超1.17亿人次,日均2336万人次。其中,铁路日均发送旅客预计500万人次左右。为了能更好的满足旅客的需求,他们准备好了。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地服务,让旅客拥有温馨舒适的出行体验,广州铁路集团增设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引导旅客合理安排购票、候车、乘降和进出站。同时广州铁路集团加开旅客列车,采取专人引导购票等服务举措,方便旅客出行。为了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车站每日对售票厅候车室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加强对自己站干部职工和结合部一体化作业人员的健康检测,同时增设测温通道,增配手持测温仪等设备,确保有序测温,避免聚集排队。为了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广铁集团开展安全大检查,结合整备实际,进行安全反思,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相应措施进行整改。

五一出行不光是旅客的期望,同时也是增运增收的重要时期,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这非常的时期,铁路展现出了一个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为旅客考虑,解决旅客出行需求,提供良好的服务;为企业考虑,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增开列车增加收入;为国家考虑,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响应国家恢复经济的号召。

我们不能放松对疫情的重视,但是经济的恢复也尤为要。铁路作为国家交通运输的主要力量一直承担着推动经济发展重要责任。中国铁路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为推动经济的恢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笔者相信,未来铁路会越来越有担当,变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