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莞惠城际五一假期运输首日过两万

2020-05-03 02:2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据莞惠城际消息,4月30日假期运输首日,发到旅客均突破万人,发到合计达到2.1万人次,为假期运输前一天的267%。

据了解,此次五一运输期莞惠城际大幅增加列车,继续实施折扣优惠政策。在4月30日-5月1日,5月4日-5日增开22趟列车,其中开往小金口方向加开12趟列车,开往东莞西方向加开10趟列车;在5月2日-3日增开24趟列车,其中开往小金口方向加开12趟列车,开往东莞西方向加开12趟列车。上下行列车均较假期前有大幅度增加,运输能力提升一倍以上。

针对加开列车情况,城轨铁路有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加强营销宣传,广而告之;精心组织,做好客流分析,对客流较大车站加强岗位力量,如4月30日组织20多名休班党团员支援客流最大的西平西站,确保客运服务质量;同时各站做好值班值守和督促检查,确保现场作业平稳有序。(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