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开列车凸显便民利民

2020-04-30 15: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连日来,广东多家媒体报道了劳动节期间,莞惠城际大幅加开列车消息。可以说,此举将进一步满足高峰期客流市场需求,凸显便民利民!

据了解,此次加长版五一运输期,莞惠城际在4月30日-5月1日,5月4日-5日增开22趟列车,其中开往小金口方向加开12趟列车,开往东莞西方向加开10趟列车;在5月2日-3日增开24趟列车,其中开往小金口方向加开12趟列车,开往东莞西方向加开12趟列车。上下行列车均较假期前有大幅度增加,运输能力提升一倍以上。

可以说,城际铁路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情况下,面对客流高峰,大幅增加运能,既方便市民出行,杜绝出现“一票难求”局面;又有利于促进复工复产、复学、复游等,提升旅客体验,加快社会经济发展,值得充分肯定。(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