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众志成城

2020-04-29 08: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苗苗同志是乌局T308次列车福州五组的一名列车长,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从踏上铁路站线的那天起,她就立志要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她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中无论是对待领导同事还是旅客,总是不计较个人得失,讲奉献,讲学习,讲团结。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踏实的脚印,实现着为铁路增光添彩的誓言。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出现后,刘苗苗率先表率,带领全组人员高标准精细的保障着乘客的生命安全,当班期间和乘务员做好各处所的消毒工作,全程巡检穿梭于各个车厢,亲自对每名乘务员及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发现问题及及时上传下达上级命令,指示和乘客意愿诉求。并自费360元左右为大家购置了医用口罩,这400多个口罩是发放给列车上没有口罩的乘客,多余的都发放给班组乘务人员,自费购置一次性清洁手套发放给班组乘务员,因为乘务人员车门口验票换票都接触的比较多,这样就可以更好的防护。同时把党组织的关怀传达给乘务人员,盯控洗手凝胶及洗手液是否发放到位,定位摆放,供大家使用。

列车长刘苗苗讲到面对疫情,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坚强的抗过这一关,在疫情面前保护好自己,就是保卫好我们的祖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