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克服疫情影响 实施挂图作战

2020-04-28 14: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绍兴地铁2号线 蒋姗姗)焊接支架、平整土地、运输设备,4月25日上午,位于越城区洋江路的绍兴轨道交通2号线袍江两湖站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袍江两湖站是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首批开建的站点,于今年3月1日正式进场施工。按照原定施工计划,该站点需在5月底前完成前期施工作业。面对疫情影响人员不足等困难,项目部从其他工地紧急抽调员工,组建施工队伍。“我们把施工人员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一名责任人,设定目标,挂图作战。”芮胜利说,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还根据各小组进展情况,实行交叉作业,提高工作效率。

轨道交通2号线是我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骨干线,也是连接柯桥、越城、上虞三区的融合线。今年开工建设的2号线一期工程起于越西路,终于兴越路,全长10.8公里,共设9个站点,总投资101亿元。目前,共有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2个站点启动建设。根据计划,今年年底前,2号线一期工程9 个站点将全线开工,预计2023年年底前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