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复工复产 铁路砥砺前行

2020-04-23 18:2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高义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工人返岗、学生返校也陆续展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国铁集团积极配合政府和用户企业开启复工复学专列,高效有序地安排使复工复学人员能够顺利返岗、复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复课。

国有企业是复工复产的生力军、主力军。面对当下疫情的严峻性以及复工复产强烈的必要性,如何助力员工顺利复工、学生复学?如何如何避免聚集性病例?成为铁路所要面对的问题。国铁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助力复工复学的工作,以温暖温馨的服务质量,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带动铁路行业复苏,担当起铁路责任,承担国家复工复产中的重要一环。

与此同时,铁路集团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灵活调整运行方案,全面统筹铁路防疫工作。切实做到在安检、进出站、验票、候车等环节开辟绿色通道,旅客与旅客之间互相保持间距,避免人员聚集,也同时采取绿色通道等人性化措施,有效畅通出行,切实做到保障人员出行安全,又体现人文主义的关怀和温暖。

而铁路集团能在防疫工作中交出这么好的答卷,与以往铁路高效严格的发展要求有关,也是铁路一直以来砥砺前行、潜心奋斗的最好体现。

铁路一路前行至今日,已远突破以往目标值及预期值。在未来前进的路上,也必将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思想,将为人民服务宗旨放在首要位置,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指导思想,将不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认真、团结协作的铁路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努力践行下去,用行动书写铁路未来美好画卷,用事实彰显铁路风采。担当起铁路责任,在推进铁路建设的发展中,促进国内经济的进一步提,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方向努力前进。

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铁路集团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做好本职工作,作出行业示范,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事实书写助力抗疫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复工复产中的暖心服务。同时,铁路集团也坚信,疫情防控不是靠一个集团、个人,而是靠全体在岗在职人员、政府企业的共同奋斗。只要全国人民万志一心,齐力奋斗,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定能在春天到来之际,所迎来那春暖花开日,锦绣山河图。(苏高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