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旅游”给旅客提供新选择

2020-04-20 10:5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利康

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线路正线从规划深圳枢纽西丽站引出,经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东莞市虎门镇、长安镇、滨海湾新区,广州市南沙区,中山市民众镇、港口镇、歧街道、西区街道、沙溪镇、横栏镇, 江门市江海区、新会区引入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在建江门站。开通时间2018年7月1日(江茂段),2024年(预计深江段)。(摘自新华社)

沿途的老百姓对这条铁路充满了期待,因为它经过的几座城市都特别美丽,相信以后坐上这趟高铁的人们,都会回味无穷,特别特别适合旅游的。项目起止城市:深圳,深圳市是中国南部海滨城市,毗邻香港。深圳是全球10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著名景点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中英街、大鹏所城等。茂名,茂名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山水与人文古迹相辉映,粤西风情浓郁,地方特色鲜明,一些资源在省内甚至国内有比较优势,发展旅游业的条件得天独厚。著名景点浮山岭,虎头山,放鸡岛,冼太庙,御水古温泉等。

随着经济水平不断发展,我国人民的生活观念也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不再停留于吃饱饭、穿暖衣,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的是精神的升华。近几年,选择自驾车出游的人们越来越少,乘坐高铁出行受到广大游客朋友们的追捧和喜爱,选择铁路出行不仅安全,而且更加的便捷。高铁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的特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旅客。出行程序简单快捷,乘坐舒适,体验完美,铁路部门用服务与实力赢得了旅客的信赖。铁路部门因地适应,采用多种方式创新旅游出行,进一步扩充游客春游重点线路的运输能力。铁路部门利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不断学习创新铁路运输新模式,尤其是在旅客旅游服务方面,采用“铁路+旅游”的融合联动运行模式。

相信随着中国铁路改革不断深入,安全、舒适、便捷的铁路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获益最多的将是广大旅客,旅客在出行体验上也会越来越美好。同时我们也期待铁路部门不断推陈出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姜利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