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情暖铁路 护学子归途

2020-04-19 13: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俊杰

近日鉴于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学校开学时间延迟的实际,为方便学生寒假结束顺利返程,铁路部门决定将 2020 年寒假学生票乘车截止时间从原规定的 3 月 31 日延长至 5 月 31 日。这样一来,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均可购买铁路学生票。

全国各地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开学,大部分的学生在家上网课,铁路“人性化”出台政策延迟学生票发生至5月31日,在开车前退票更是免除了手续费疫情当前,在全球上演着电影般的剧情,人传人蔓延着,铁路部门坚持安全运输,防控疫情的同时保证国家运输安全通畅,优先保证救援物资的运送,保证旅客的安全和负起责任,为疫情控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笔者认为铁路部门工作旅客至上的原则还有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从未改变,即使疫情期间还是想方设法为了方便旅客出台各种政策,合理统计大数据,不断更新铁路12306设备功能,顺应民意,为确保旅客安全,还设有驻站医生,同时亦致敬平凡而又伟大的铁路人,越是艰难的时刻越是坚守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