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职工闻“汛”而动,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2020-04-17 18:5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汛期中,集团各单位干部职工闻“汛”而动,积极投身防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设备大整治,强化防洪应急演练,确保汛期铁路运输安全。其中,肇庆信号水电段各车间职工、海口综合维修段各级干部职工,针对段管内所有防洪点及高铁防洪重点地段,开展实地勘查线路风险隐患工作,彻底将隐患清除在初始状态。

高速飞驰的列车,需要两条稳如泰山的铁轨、需要畅通无阻的前进道路、需要万无一失的信号灯指示,需要安全可靠的电源,需要零隐患,零故障的机械设备等等……各方面的条件是千千万铁路子弟用血汗一点一滴堆积起来的。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的铺垫,就没有一往无阻的,时速达350公里每小时的高速列车。是他们用汗水和辛勤,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铁路人的纯朴、执著、豁达,为铁路的发展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感谢一路上坚守寂寞、坚守奉献、坚守奋进的铁路子弟,追梦的脚步从不停歇,向铁路职工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