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 你们做到了!

2020-04-16 23: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婷

4月15日,广铁集团开行旅客列车738对,其中恢复及加开旅客列车9.5对,预计发送旅客54万人次,到达旅客55万人次,其中广东地区到达34万人次。进入4月份以来,铁路客流呈现持续增长趋势。(信息时报)

疫情期间,铁路部门逆行而上,与疫情进行搏斗,就算在客流极低的情况下,依然没有选择放弃,列车照常开行,将一名一名旅客平安送回家。他们一直坚信我们的国家,早晚会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目前,各地疫情逐渐好转,客流不断增长,铁路部门在严格要求职工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还要保证每一位旅客的安全。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铁路部门广泛开展了《密码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宣传活动。

人民铁路为人民,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为中国铁路点赞!

(汪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