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显身手 开启离汉通道促发展

2020-04-13 12: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华忞

4月8日0时,全国上下都在关注这一刻,都在等待这一刻——武汉市接触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打乱了我们的生活,武汉封城后,多少在等待着这一刻。而此举更是传递给我们一份信心,这一场战役,我们即将打赢。、

担当作为,铁路部门勇敢走在前。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地区武昌站、武汉站、汉口站等火车站将重新开启进站通道,恢复办理旅客进站客运业务,这一刻,旅客持有“健康码”经测量体温、身份核验后可以乘车出行。面对测温、验码这一重任,铁路部门积极行动,坚守在岗位上,为乘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有序推进,服务到位。疫情期间,铁路部门受到疫情影响很大,如今,铁路部门也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武汉解封工作提供交通支持。目前,武汉铁路部门精心做好进站通道恢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铁路防控疫情工作提供人力支撑。走进站点,耐心的服务,细心的审核,还有测量体温时的专注,都成为这个冬日的一道暖阳。

时隔76天,武汉铁路重启离汉通道,在“官宣”过后,武汉铁路部门在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全面部署,精心规划,有序恢复铁路运输服务,为后续列车次数增加、铁路服务高质量发展都提供借鉴,打开离汉离鄂新通道。(徐华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