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为令全国人名振奋的一则消息,宛如“春雷”一般响彻云霄。

2020-04-13 11: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晏武江

“嘀1实名验证通过,湖北随州人李娇在武昌火车站踏上K81次列车,前往广州务工。4月8日零时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后,K81次列车是第一趟离开武汉的火车。(摘抄中国青年报)

4月8日零时,武汉正式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在长达76天的磨难、坚守和奋力拼搏后,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终于在全国人民的牵挂中苏醒。

这则消息预示着中国的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一场如此恐怖的瘟疫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控制住了,堪称人类的奇迹,这种奇迹乃是一群无私奉献的人累积而成。

比如那些不畏生死的“白衣天使”降临武汉,如韩红为了向武汉输送物资累倒在病床,八十多岁高龄的钟南山原本可以安享晚年,为了控制疫情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一线。这一次疫情的控制背后有着无数人们为之努力,才铸就今天的成就。

这场胜利是万众一心的结果,也是情系千家万户的心,唯有听到火车一声长鸣,十四亿的民众才真正的松了一口。

这则消息不仅备受中国人自己的关注,外界对中国的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非常关注。

柬埔寨、哥伦比亚、南非、中非、俄罗斯、比利时、意大利等一些国家都对此事作出了高度评价,这一举措让国外在此次的疫情阴霾之下看到的一丝最为闪耀的亮光。

中国这一则消息来得太快,也来得太及时,疫情已经蔓延整个世界,唯有中国拨开了疫情的阴霾,看到一丝亮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有着中国的这杆红旗为中心,带领着其他国家走出此次疫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