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学复课,铁路在行动

2020-04-11 22:5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巧

在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后,大部分莘莘学子也开始返程复学复课,铁路部门加开专列专程送这些学子们回校,这是一趟趟希望的列车,为学子门开往求学的道路。

铁路部门为这些祖国未来的希望提供最便捷的乘车和换乘服务,安排专人引导,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学子返校,从改善出行体验开始,铁路部门针对学生旅客特点,从始至终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的“三服务”,为学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绿码同行与时俱进的同行服务,在各个车站加强关键部位的客运力量,确保学生旅客进站不堵,候车不挤,站台不乱。使学生们能够从进站开始直至出站都能感受到铁路品牌的服务时时相伴。让铁路品牌的口碑也是越做越好。完成好每一位旅客最舒适最舒心的行程,也是铁路人给出的最美好的答案。

在这场复学复课的活动中,各单位不留余力地协调配合,让这些学子们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铁路部门同舟共济的力量,这对他们以后的人生道路必然是一次全新赋能。奔腾向前的列车,正驶向美好的未来。(龙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