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封来自武汉铁路局的感谢信,彰显同胞共气,滴水之恩铭记于心的传统美德

2020-04-11 22:5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晏武江

2020年3月25日,武汉局向广州局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提到:“贵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铁集团党组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倾力支援武汉局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髙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信中提到的一系列感谢的言语,字字珠玑,句句富有极为真切的情感,展现我们全国一心的患难与共的情怀,武汉人民对各界帮助铭记于心。

此次武汉疫情,广州铁路局秉承了国企的责任与社会的担当,在疫情期间为武汉提供的非常巨大的帮助,不管是在财力、物力等方方面面,倾囊相助。正因为广州局这种大公无私,在大灾大难面前彰显其为国为民奉献一切的本质,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武汉局的最真诚的感谢。

中国乃是世界大国,也是世界强国,强大的背后有着成千上万的企业在支撑,疫情乃是对我国最大的考验,我们唯有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秉承中国优秀的传统,同心协力,万众一心方能让中国的永远闪耀出璀璨光辉,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互帮互助、患难与共,是最好的良性循环,疫情是残酷、无情的,它可以肆虐我们的身体,可是人心是暖的,广州局的无私奉献与武汉局的知恩图报,便是击垮瘟疫的最好良药。

疫情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很快便可以恢复到往常一样,可能通过此次的疫情的洗礼,使得我们变得更加团结,中国只会更加强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