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站在复工一线,展望全新里程

2020-04-10 21:3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春暖花开,四月的到来意味着武汉即将迎来真正的解封,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身为第一批地铁复工项目,积极响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和省住建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复(开)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厅字〔2020〕30号)、《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计划〉的通知》(武防指〔2020〕91号)等文件精神,做到安全有序复工,持续稳定的进行生产计划。

项目经理部在防疫期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且在项目经理部全面复工之后,严格按照公司及防控小组文件内要求,在办公场所及工地现场分别设立了体温监测点,在体温监测点放置一人一档管理名册,用于每日两次记录项目部全体员工体温,并且安排专人在体温监测点负责测量并记录每日体温情况,如有异常立即就医;对于办公区域的消毒卫生方面做了详细的消毒值班计划表,让全体员工行动起来,参与其中,共同抵抗疫情,为公司在疫情期间稳步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外来人员登记监测方面做登记名册,监测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情况下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由外来人员自行登记在册,随后使用消毒液对手、笔等密切接触进行全面消毒。

不仅如此,在公司的领导下,我们还在项目经理部与现场分别设立了防疫物资发放点,备足各种防疫物资,秉着不短缺、不滥用的想法,深得员工一致好评,也为在工地辛勤劳作的农民工们有一个安稳可靠的后盾。 

望疫情逐渐好转,公司生产稳步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