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城门打开,防疫继续

2020-04-08 21: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磊

今天的武汉,等来了春暖花开,等来了云散月明,历经风雨之后,我们终于再次相遇!你好武汉,别来无恙,欢迎归队!

整整76个日日夜夜,武汉作为中国“战疫”的主战场,终于扛过来了!解封时恰逢“超级月亮”,正可谓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这是阶段性的重要成果,令国人鼓舞振奋。九省通衢在经历了生死的洗礼之后,必然奋起前行,再创辉煌。

在欣喜的同时,我们要用更加理性的态度来对待当前的疫情环境。“解封”不是“解防”,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在距离武汉解封不到4个小时的时候,湖北发布重要通告,要求“各地要坚持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解除通道管控不等于解除防控措施、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坚持I级响应防控措施……”。这很必要,很应景,也很及时。因为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疫情环境,任何一个国家的疫情都可能带来连锁反应,4月7日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介绍:全球新冠肺炎确证数字依然在增长,而且很明显尚未到达顶峰。

所以,城门虽然打开了,防疫依然要继续!这嘲战疫”我们投入了太多太多,多少抗疫英雄的血泪换来的阶段性胜利成果显得如此珍贵,我们更应该倍加呵护。从我做起,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登记和检测。我们不能像白衣战士一样冲锋在“战疫前线”,就必须在后方给予最大的配合和支持!

武汉重新散发出了久违的烟火气息,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着武大的樱花、东湖的碧波、江滩的洋楼,都在期待着这嘲战疫”真正的胜利!4月8日,武汉如约而至,中国必将胜利!(周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