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肯合作,蒙内铁路客流量直线上升

2020-04-07 00: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家琦

记者了解到11月3日下午,在蒙内铁路内罗毕站台,肯尼亚铁路局、蒙内铁路运营公司联合举办蒙内铁路发送旅客突破200万人次宣传庆祝活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中国路桥副总经理李刚、肯尼亚铁路局董事长瓦威汝、蒙内铁路运营公司总经理李久平和肯尼亚铁路局代理局长马因咖等出席。(人民铁道网)

蒙内旅客列车快捷、安全、正点和舒适,旅客服务彰显特色,较原规划提前10个月完成发送旅客200万余人次的运输指标。这相当于内罗毕350万人口中每7人就有4人乘坐过蒙内铁路旅客列车。蒙内铁路自2017年6月1日运营以来,截至2018年10月31日,旅客列车平均上座率达103.1%(含席位复用),在解决客流供需矛盾的同时,也为业主方(肯尼亚铁路局)增加了运输收入。蒙内铁路开行旅客列车1762列,运行84.6万公里,相当于蒙内旅客列车绕地球赤道跑了21圈。

瓦威汝致辞中指出,铁路运营公司获得了第200万人次的客流量,这对肯尼亚铁路局和蒙内铁路运营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数字。每一天,我们都通过努力和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提高客户的体验。我们已经着手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和安全的服务。在今天的肯尼亚,可以有把握地承认,蒙内铁路客运服务作为一种首选的运输方式正在迅速流行起来。服务的吸引力,加上运营团队在创造世界级体验方面的创新和努力,让我们相信这项服务的未来是光明的。

李旭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肯尼亚铁路局和蒙内铁路运营公司举办这次200万名旅客宣传庆祝活动非常及时和成功,蒙内铁路自2017年6月1日运行520天以来,发送旅客200万人次很不容易,这既是中方运营团队的成功,也是肯尼亚铁路局、政府与中方运营团队合作的成功,代表中肯合作和蒙内铁路运营的良好开端。

蒙内铁路在中肯合作中创造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正在持续凸显,下一步,运营公司将道义先行,继续严格履行商务合同,加强与各方协作,承担中资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肯尼亚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陈家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