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望相助,中柬同心,架起境外抗“疫”“连心桥”

2020-04-04 19:4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健 黎明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铁城建集团心怀大爱,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如同雪中送炭,中柬两国兄弟情义长存。”近日,中铁城建收到了来自柬埔寨North Romenh Village.Takeo Province的一封感谢信。

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满载着“中铁城建、爱心捐赠”防疫物资的车辆抵达North Romenh Village.Takeo Province,为他们送去了一批防疫物资和防疫宣传手册,赢得了当地人民的阵阵掌声,让中柬友谊得到进一步深化,也为当地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增添了信心。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柬埔寨当地疫情不断蔓延扩大,疫情防控正处于吃紧的关键时期,而正在该国施工的中铁城建柬埔寨国防部办公大楼项目部,在得知多数当地劳务人员的家乡柬埔寨茶胶省北罗门乡较为贫困,连最基本的防疫物资都无法得到保障。在全力做好抗击疫情,有序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开展爱心捐赠助力当地疫情防控,通过积极与该乡政府沟通,了解掌握到他们的防疫物资缺口后,第一时间召开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动员会,详细部署安排各项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和各类资源,采购了一次性口罩、酒精、洗手液、消毒液和喷壶等当地急缺防疫物资,与时间赛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中国央企的责任担当。

“在当前非常危机时刻,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对柬埔寨的深情厚谊,中柬两国人民的兄弟情义,对于中铁城建的倾情奉献和无私善举,我们铭记心中1在收到防疫物资后,该乡村民Kin pheakdey感动地说道。

中铁城建始终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促进自身做强做优做大,在“一带一路”的交流合作促进下,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互信,更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中柬友谊,铸就新时代中国国有企业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健 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