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控疫情,铁路有担当

2020-03-30 13: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绪文

保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铁路部门以疫为令,及时开展免费退票服务,对列车进行全面消毒,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和疫情防控物资顺利到达武汉提供运输保障,真正体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站贡献铁路力量。

现在,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主要面临着外防输入的压力,各行各业开始复工复产,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对于促进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铁路部门全力做好运输工作,在服务复工复产大局中当好“先行官”,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

在抓紧抓实抓细铁路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铁路部门统筹推进铁路安全稳定、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科学设置运输计划和服务举措,通过用好降费政策、开行专列、加快铁路建设、大力实施以货补客等有效方式,展现铁路担当。

加油,中国!万千铁路人是所有企业复工复产的坚强后盾,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站的全面胜利!(周绪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