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砥砺前行“十五载”

2020-03-30 12: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华

四十年改革开放,彰显中国风彩,15载风雨,再继安机华章。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安机人紧紧围绕三大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同心同德,坚决夺取疫情防空和改革发展双胜利,普写内实外美,共筑平安和谐安机新篇章。

揆诸天下,在这流金的十五载岁月里,且不论那“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的“一带一路”,也不论那开行日渐曾多的中欧班列,就看那风驰电挚的“复兴号”和“和谐号”。“千里江陵一日还”已不是梦,朝发西至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足以印证了安机长足发展的前景。怎有当下河清海晏,天下安澜的盛景。

畅想未来,我们所处的时代更加美好,正如马克吐温所说“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是身后”。展望未来,到2035年中国已基本上实现现代化,到那时一个崭新的大国当已立于世界的东方。繁荣昌盛的祖国人人幸福安康。我深信到那时的安机一定会着力突出政治优势,深化改革,提升企业治理能力,规范治理结构,提高管理效能。

路慢慢其修远兮,安机人深知,十五载长路并不一帆风顺,我们面对最大的变量是疫情,最揪心的是安全,最困难的是补欠。从不回避问题的安机人,不掩盖矛盾,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势,以实干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以行动为车,以知识技能为马,驾长车追逐时代愿景,时代是出卷人,历史是约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心系社会责任,身逐时代潮流,争当唐朝诗人李益所言之“弄潮儿”。唯其如此,方能守得云开见月明。“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肩负时代重任,普写安机新华章,走在强国复兴路上,行之弥遐,芳菲弥彰。

安全十五载,离不开大家每一个人的辛苦付出!风雨十五年,是我们同舟共济的十五年!回顾过去,收获满满;展望未来,梦想可期;立足现在,考验不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