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不止,薪火不灭

2020-03-26 22: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秋娜

25日,应意大利政府邀请,中国政府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从福建福州启程,协助意方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家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福建省卫健委选派,共14人。随行携带一批由福建省捐赠、当地急需的医疗救治物资,包括呼吸机30台、监护仪20套、防护服3000套、N95口罩2万个、医用口罩30万个、隔离面罩3000个等。(颜珂 刘晓宇)人民日报

近期,境外疫情扩散蔓延,来势汹汹,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多个驻外项目部,全力以赴,积极应对,着力筑牢海外项目疫情“防火墙”,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开展做好服务。疫情当下,国家当机立断,封城、限行、延长复工,在一系列政策的影响下,国民响应号召,以不给国家添麻烦为已任,默默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扎堆,不串门”这些标语都早已铭记于心。正是这每个人都做出的贡献,才让中国的疫情得到控制,让这场战疫得到希望的曙光!

战疫不止,薪火不灭。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让国家乃至全世界都面临巨大挑战!疫情,就是考验;中国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受到大大小小的挫折、牺牲和挑战,但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韧性强,潜力大,回旋余地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我们吸取教训,不断努力,我们中华民族就会变得更加强大,中国就会始终坚强不屈地屹立在世界之中!那些杀不死我们的,必将使我们更加强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