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疫英雄的凯旋之路,铁路为你护航

2020-03-26 20: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玲

三月花季,春风沉醉,美好从这里开始,过去的一个多月,中国用举世瞩目的效率和速度,走出了疫情的至暗时刻,迎来了充满生机的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完成救助任务的救护队分批次的有序撤离,从2020年3月17日下午15时18分开始,来自贵州和湖南的援鄂医疗队一行人在武汉火车站登上返行列车,这是首批乘坐高铁返程的援鄂医疗队。在2020年3月20日,广铁集团开行两趟援鄂医疗救护人员返粤专列,共接运1087名医务人员安全返回广州。采劝点对点、一站式”精准运输模式,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护送抗疫英雄返程。

为了做好此次专列运送工作,广铁集团从运输部到调度所,全力确保此次运送万无一失,集团防疫防控办公室对专列运行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详细的部署,给所有值乘人员备足需要的防疫物品,对车厢内外做好全面消毒,每隔3小时给全列乘坐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除了为抗疫英雄保驾护航,也为铁路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余生惟愿与君度,天佑华夏凯旋归”,在杏林春暖之时,这场战“疫”胜利的号角已经在吹响,抗疫英雄的凯旋之路,铁路始终为你护航。(李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