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浙”群勇士,凯旋而归

2020-03-23 09: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柳清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援助湖北医疗队开始有序撤回。浙江医疗队首批回撤队员,即将踏上返程,于3月19日下午17:30回到杭州。(钱江晚报)

他们在残冬不顾个人安危前往武汉支援一线;现在他们依依惜别花的海洋——武汉。冬去春来,春风时节,一年中最美时,我们迎来了浙江首批回撤队员,他们是浙江省支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的150名医护人员。浙江以最高规格迎接白衣英雄回家。省委书记车竣省长袁家军等省领导同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接白衣战士们凯旋,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身人民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是值得尊敬的逆行者,他们是值得我们铭记的平凡天使,有你们守护,我们安心。谢谢你们平安归来。(李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