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众志成城齐“战疫”

2020-03-21 22:2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顺

在2020年的年初,一嘲战疫”悄然打响。

在这场席卷全国的疫情下,众多心系灾区的有志之士在国家的号召下齐赴疫情爆发处——武汉。在这一段时间里,各行各业都在奉献自己的一份心意,一份力量,一份同胞的援助之情。其中各种可歌可泣的感人场景亦在一次次温暖我们的内心,我们坚信这嘲战疫”我们终将获得胜利。

作为一名新加入郑州机务段商丘运用车间的副司机,我也深知这嘲战疫”打的是持久战,而最重要的便是物资的输送。我们车间在新型冠状病毒刚开始便开始加大对我们机车乘务员的防护。时刻加强对我们体温的监测,并发放消毒器具和稀缺的口罩,使我们机车乘务员在值乘中不受病毒的侵袭,打消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同时,身为一名在车间刚刚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我相信这正是展现自己党性的时刻,积极主动地配合车间各种措施,并完成各种值乘任务。在党组织的号召下,我们主动响应了捐款事宜,我相信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全国的党员同志和群众们的力量是无限的。

我们铁路运输就是全国的血管,一刻都不能停缓,正值如此期间,再苦再累我们都要迎难而上,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我在此向疫情严重地区的同胞们送出真挚的祝愿,并向全国上下为这嘲战疫”奋斗的祖国同胞们喝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