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黎明前的“奋战”

2020-03-21 22: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3月17日0时10分,在乌兰察布站内,3辆巨型“大黄蜂” 的轰鸣声响彻天际,40余名职工忙碌着入场前准备工作。他们将在4个小时内,完成张(家口)呼(和浩特)高铁卓资东高速场至乌兰察布区间线路的捣固作业。(人民铁道报)

子夜,每一个微笑服务,每一次平安抵达,都包含着无数铁路工作者的辛勤与汗水。这个冬季,为了旅客的方便出行和铁路运输的正常运转,他们防疫防控,查险防灾与风雪同行,与严寒为伴,在寒冬里默默诠释着责任与坚守!

子夜,在执著中骈发光芒。捣固作业,设备整治,强度高、时间紧。热火朝天是意气风发的青春气质,风尘仆仆尽显铁骨柔情,在春季整治期间完成美好的答卷,干好了该干的每一件事,至少是对美好事业的一种交待。

子夜,应该为这些坚守岗位的铁路人点个赞。因为他们不仅积极响应“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号召,而且还以高度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用自己的辛苦换来旅客的欢乐。真正体现出了火车开到哪,安全就到哪的原则。

一年365天,铁路人用最枯燥的反复动作,日复一日,重复着这个单调而又枯燥的职业,却承担着严肃的安全天职,为保障出行安全而全身心地奉献青春。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岁月静好的背后,肯定有人为你负重前行,铁路人就是吃苦在先、不计得失的高尚风格,在寒风中艰苦奋斗,不负美好年华!(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