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控疫情和春耕备耕两不误

2020-03-18 21: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春节已经过完,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同时,各行各业也逐渐复工。春季的到来,农耕时忙也将很快到来。铁路部门在防控疫情抢运物资的同时,也开始了对农耕物资运送的优先运送。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越是危险越是要注重农业生产,要保障粮食和农副产品的供应。国家强烈要求在疫情期间抓好农业生产,保证夏粮能顺利产出。

春节已过,春耕备耕也将繁忙起来,但是现在疫情正处于关键时刻,农耕所需的物资备存少、难购买,这使得农户十分头疼。铁路部门在疫情严重情况下,依然坚持物流运输,保障各方面资源的供应。铁路部门更是在农耕物资上下足了功夫,点对点的对接农户的需要,将物资送到农户家门口,解决农户农耕物资紧缺的情况。

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可忽略任何一个环节,利用无接触配送,点对点直达,既避免接触,也可以将农耕物资送达到农户手中。疫情期间保障食物保障才是重中之中,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春天也很快就要到来!(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