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格化管理,让防疫工作无死角

2020-03-18 21: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国忠、张连运

“这下好了,通过每日上报个人动态行踪,一旦发生区域疫情,就可以迅速排查出接触人群,立即采取隔离措施。”3月17日8时,牡机运用一车间客二党支部司机孔祥发在车间“钉钉”APP上完成上报信息后感慨地说。

近日,伴随着社会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相继开始,但防疫工作仍然处于不可轻视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车间人员动态跟踪防控工作,该段运用一车间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按照人员组织结构,划分“网格”单元,以各指导组为单位,组成由指导司机、班组长兼职的网格员,全员负责疫情期间车间网格化管理的工作,对该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实施网格化管理。

通过“网格化”层层推进管理,这个车间可以准确掌握每个职工的日动态行踪,一旦某区域发布病毒感染通告,可以通过“网格化”管理职工上报的记录信息,快速排查出本车间有无疑似感染职工,迅速采取相应隔离管理措施,从而使这个车间防疫防控工作达到“预防可控”无死角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