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当前,铁马当先

2020-03-16 21:5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宇

铁路部门不仅做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疫情面前,更是做到了,疫情当前,铁马当先,国泰民安,铁路担当。

井然有序,更动静结合。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优先推出免费退票服务,特殊时期停运部分列车,间接管控民众出行的同时,又增开物资专列,优先运输,确保湖北等地医疗用品的及时到达。

运输旅客,更保障安全。制定特殊政策,实行隔号售票,进出站严格测量体温,填写健康登记表,加强消毒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发热旅客,确保的不仅是旅客生命安全,更是给沿线各城市居民一个交代。

铁血男儿,更柔情似水。在别的企业还在为口罩短缺发愁的时候,哈尔滨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早已主动分担社会压力,投产口罩生产线,截至3月12日,共生产174.8万只。

贯穿全国,更心系国民。推出多种人性化服务,从率先为企业定制复工专列累计300列,包车厢1250辆次,运送旅客已达33.2万人,到如今延长学生票至5月31日的举措,算上原本6月1日至9月30日的暑假时间,学生票使用范围长达6个月。

国家铁路集团展现国企担当,切身实地为复工复产复学的大部队做好后勤保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为国家经济复苏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