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联线:移动长城显担当

2020-03-15 22:2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磊

疫情期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国铁集团的号召,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强防疫工作安排布置,作为铁路防疫工作的实施主体,把抓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动车组机械师抗击疫情主要分为两个阵地,一个是阻击疫情第一线,另一个持援全国联动线。

伴随着疫情的爆发,动车组机械师率先请命,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披甲上阵。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坚守自身岗位,联控动车组司机、车站客运人员、地面防疫人员,挺身而出阻断了疫情的蔓延。为粤、湘、琼三省的疫情提供了坚实保障,成为了阻击疫情第一线。

疫情得以控制的同时,动车组随车机械师也迎来了复工高峰,保持高度集中的工作态度成了这场战役的必备条件。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的变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联防联控机制,着力增强铁路运输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实现了铁路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目标,成为了持援全国联动线。

面对疫情,全国上下勠力同心,铁路工作者逆风前行,作为中国名片的“移动长城”动车组,动车组机械师在一场又一场的没有硝烟的疫情战斗中不畏艰苦、担当作为,为疫情的胜利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