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我们共度难关!

2020-03-14 15: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淑

3月11日9时10分,在松原三江港实业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里,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响起,一条集口罩生产、耳带焊接、包装为一体的全自动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线正式试生产。(人民铁道网讯) 

新冠肺炎爆发至今,各个铁路局都接受了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给了铁路职工莫大的帮助。同时也给铁路职工在疫情期间挑起重任给予莫大的支持。以心换心,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全国的各行各业百废待兴。无形之中也给各个铁路局带来不小压力,但各铁路局在支援湖北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也在严抓复工复产之中抓住重点科学有序实施方案,在疫情严压下依然保证全国正常运输,保证整个社会生产生活的秩序。它们不仅克服困难,完成各项任务,也能正确找寻社会需要,为这场战疫保障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战疫,都是“百折不回誓填海,同舟共济护家园”,我们坚信战“疫”必胜!(李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