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催人奋进的名字

2020-03-12 23: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祥

列车呼啸而过,乘客们欢声笑语,经济繁荣昌盛,充满着期盼和希望。但是,这背后有铁路人数不尽的坚守与付出,同时,他们也用汗水写下了最美的名字,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像最美铁路人陈林、崔欣等先进事迹,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

值此春运期间,任务必然艰巨,我们作为火车司机能否把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让他们准时的与家人团圆,是我们一直追寻的愿望。恰逢此时,疫情袭来,让我们实现愿景的过程变得艰难。可是,已经踏上归家路途的旅客,仍然归心似箭,于是,为了安抚旅客焦躁不安的心,像司机刘文跃等等铁路工作人员,坚持奋战在一线,坚持把他们送到家乡。

疫情是出题人,我们便是答卷人。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疫情终将会被我们战胜,我们也会交出令万千旅客满意的答卷,会在平凡的岗位上镌刻出不凡的足迹。

正值2020年春运期间,我自身作为一名火车司机,要学习他们那种不怕苦、不怕累、严谨等等优良品质,保证行车安全万无一失,为旅客大团圆贡献我们作为铁路人应尽的责任与奉献。(王瑞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