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疫复工两手抓,班子领导冲前面——记佛莞城际党支部书记赵仕科

2020-03-12 23: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彬

“关键时刻,我们这些班子、党员得冲在前面。”

“我们回广州的时候,路上空荡荡的,人非常少,都看不到几个人,还真是不大习惯”。

他是防疫复工一线叮嘱你注意做好防护最多的人,

他是为联系抗疫物资在不停奔走的那个最焦急的身影,

他是项目驻地办公室里长明到最后的那一盏灯,

他是这段最特殊日子里涌过大家心头最热的那一股暖流!

连日来,佛莞城际项目书记赵仕科开启了自己的“硬核”模式!

疫情防控物资,想方设法也要争取到!

“口罩、消毒水、酒精、额温枪”,当这些紧缺物资在哪都显示售罄、断货,让大多数人选择放弃的时候,赵仕科书记首先想到了地方政府,防疫政策是属地管理,防疫物资是战略物资,赵仕科书记多次上门联系番禺区政府、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铁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协调防疫物资。

为了保障职工和作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项目尽早复工,赵仕科只有一个信念:只要能解决防控物资,脚步就不能停!

复工生产,一刻也不容耽误!

2月9日,项目连续召开了党支部会议、项目领导班子会议,对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任务就是命令!为确保项目在第一时间具备复工生产条件,赵仕科书记不等不靠,一方面他发动项目所有在岗人员行动起来,明确分工,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复工资料;另一方面他主动联系和邀请地方政府、业主、铁路建设办公室、卫健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到项目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复工生产安全工作、人员返岗等有关情况进行检查,用自己的主动靠前指挥,来换取项目早日复工的宝贵时间!

不慌,有我在你们身边!

近日,项目员工和劳务工班作业人员按照工作安排陆续开始返岗,而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各地对省外人员进入普遍开启了“最严”模式,返回佛莞城际项目的员工和作业人员有多人被困在了家乡,无法返回。赵仕科书记顾不上连日的奔波和辛苦,经常饭都顾不上吃一口,第一时间协调番禺区政府、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和建设单位,开具通行证明,带着车就奔向员工滞留点。看到风尘仆仆来接站的书记,员工们既欣喜又心疼。

抗击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佛莞城际项目承载着全公司荣誉和信念,这个前沿阵地决不能在这场战“疫”中出现差池。作为佛莞城际项目书记,赵仕科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时刻把职工群众安危放在心里,真正将早日复工的责任扛在了肩上。他是一面旗帜,让我们看到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底色,在企业和职工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疫情是检验考察干部的“试金石”,越是在困难时刻,越能展现我们企业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越是在复工生产紧要关头,越能体现出我们企业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在职工心中永远屹立不倒的是在危难时刻敢于“亮剑”的好干部,是永远将职工冷暖装在心头的暖心人!让我们向“硬核”书记赵仕科学习,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段日子里,有更多的“硬核”干部冲在我们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的一线阵地上!(陈晓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