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凯里工务段党员踊跃为抗击疫情捐款

2020-03-10 22: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玉平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凯里工务段广大党员的心,他们时时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想为抗疫出一份力。

2月28日,接到关于组织党员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的通知后,该段12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指导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党员们听到消息后,纷纷行动起来积极踊跃捐款,该段安全科音视频分析员谭蜀萍带头捐款30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还有老党员史忠、叶志权分别捐款200元和2000元。

这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叶志权深有感触地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每天都看电视,关心疫情的变化,心里很难过,总想为国家做点事,有国家才有我们,现国家有难,我们老党员责无旁贷,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该段12个党支部已有309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收到捐款43120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