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特殊时期,铁路部门依旧战斗在前线

2020-03-10 22: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思莹

因受疫情的影响,各地运输交通暂时受阻,就在这种艰难的时刻,铁路运输仍然畅通无阻,为确保人员和物资顺利到达目的地而不懈努力。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虽然不见往日人来人样的场景,但是全国各地的车站依旧能够看到铁路人坚守岗位的身影。前不久,云南花农为武汉医护人员准备了“三八”妇女节的鲜花,昆明站千里送温情, 3月6日和7日,两趟高铁共向武汉运送了1600捧鲜花,给她们送去了祝福,送去了关怀。不仅如此,抓住企业复工复产的机会,铁路部门推行的“公转铁”、铁路专用线等各项措施,以及确保中欧、中亚班列的稳定运行。

在这场战“疫”里,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等等,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而铁路人也在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成为这场战“疫”里的引路人,默默地奉献着。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是一滴一滴就能汇集成江。每一个人齐心协力,这场战斗终将获得胜利!自是之后,万年皆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