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一线的铁路女将们,你们辛苦了

2020-03-09 18: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柳清

年末岁初,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节日的气氛风云变色、山河悲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国人民总动员投身至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如期而至。值此佳节,让我们向奋战在铁路一线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地球不爆炸,铁路不停运。疫情当前,她们逆行而上,站好自己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只为保证铁路正常运行。她们为了确保“大动脉”的安全畅通,用担当、坚守、真心的热血,战斗在万里铁道线上,撑起了“半边天”,成为铁路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铁路人的使命感,更以特别的坚韧和柔情,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勇敢和担当。

在时代的舞台上,女性的身影从未缺席。在抗疫冲锋的号角声吹响时,在铁路工作前线需要之时,她们愈发坚毅果敢,英姿飒爽,用付出和坚持染就巾帼的风采,用实干和守护描绘英雄的本色。车来车往,在抗疫一线保运行,她们是坚守岗位的战士。但她们在家里也是另外的“半边天”,是妻子、是母亲,她们用爱、用心、用情经营出一个个和睦的家庭。一群巾帼英雄,正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美丽的篇章,不负韶华,绽放自己的风采。(李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