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女神节,暖心书记送慰问!

2020-03-09 18: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黄敏艳

3月7日,三八节前夕,运营管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党总支书记万卫平代表段党、政、工、团看望慰问全线 23 名女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向她们的家人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感谢!

党总支书记万卫平(右一)为女员工送上精美礼品 黄敏艳(摄).JPG

今年是六盘水维管段水红铁路设备维护管理的第十八年,一群奉献在生产一线的“美丽女职工”,她们的使命和目标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初来时,青春年少,风华正茂,远离家人和故土,扎根水红,从此,黎明是号角,汽笛是守候。她们把最美的时光交付给水红,不畏归途。在柏果信号车间、发耳配电所、松河变电所等班组,万书记和坚守岗位的女员工畅谈心扉,听取女职工的心声,叮嘱她们疫情期间要严格按照管理要求做好防疫措施,保持身心健康愉悦。

此次工会的慰问品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运营管理分公司工会和维管段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全体女职工将把领导和同事的信任转化为动力,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障设备安全,建功水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