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必胜离不开巾帼力量

2020-03-09 12: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亮 张祖艳

3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姜新龙一行至一公司漳武项目检查指导防疫复工工作,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陪同。

1.jpg

姜新龙一行先后对施工现场和项目驻地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梁尝主线路基和外马坪大桥施工,并听取项目经理耿涛就项目当前防疫复工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姜新龙对项目当前防疫复工工作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部署,有序组织施工队伍按计划进行全面复工,面对当前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项目部要优化资源配置,加大资源投入,提前统筹规划,抓住关键性重点工程和路线,全力开拓工作面,尽快掀起复工复产热潮。

董煊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部署:一是要认真落实股份公司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集团公司项目复工复产督导工作会会议精神,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科学合理制定施工组织计划方案,未雨绸缪,提前规划,精准稳妥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三是要加强现场管控,严守质量底线和安全红线,扎实做好返岗人员安全教育、技术交底和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工作,保障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咬定年度生产目标,紧盯关键工程节点,努力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王建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